Laia

《结发草》【一】

写在前面:之前存的梗,跪着也要码完😂应该是清水幼崽文了……之前觉得这个西皮太冷了只能自割腿肉,现在终于有点人气了,超开心😭😭😭有了各位巨巨以后就不用自割腿肉了😆😆😆争取在十一期间码完吧……祝长假快乐💕💕💕

————————————————————


古文心离开萧家的时候天边还是鱼肚白,旭日只露出红晕的边沿,红的不是那么耀眼。


指尖还留有炎儿温暖的体温,她这个儿子一腔赤诚,既不像他们古家人,也不像做生意门槛精的萧家人。


此去异国大陆她最放不下的还是这个孩子,她就这么一个儿子,就算是平时教导严格了些,可她古文心天不怕地不怕,就这块心头肉这么一个弱点。


前段时间魂殿传出消息,要对五大家族动手,危及时刻古家又出了事情,她不得不去解救。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得厚着脸皮去恳求师傅庇护她儿子。


古文心知道因为嫁入萧家的事情和师门有点不愉快,但是看在师傅素来疼她的份上这个忙师傅不会不帮,因为这对师傅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


果然她送去星陨阁的密信在前天得到回复,师傅答应他这两天就过来,但是他老人家不想见萧家人,所以只答应暗中秘密保护她儿子,这样古文心就可以安心去解决古家的事情了。


萧炎从晌午到傍晚一直都没有吃饭,他爹出门去办重要的生意了,下人们自然也管不住他这个大少爷。


萧炎一个人跑到大宅后面的小池塘边,这个小池塘是山上流下的泉水形成的,清澈宁谧,萧炎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喜欢来池边走一走,想想心事。


今早醒来发现母亲又不告而别,他幼小的心灵第N次受到伤害。他知道母亲不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她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但是哪个孩子不渴望母亲温暖的怀抱呢……萧炎有时候甚至羡慕小户人家的小孩,虽然生活清苦,但是承欢父母膝下也是一种幸福。


忽然,他听见池水中有动静,他警惕的站起来,虽然只有七岁,也已经是有七段斗之气的少年天才,虽然他现在还并不理解母亲说的成为斗者是一条怎样的路,但是最起码的警惕还是有的。


小池塘的水是从后面延绵的高山上流下的,那座山高耸入云,听他爹说那是座魔山,山中有灵神异兽,奇珍异宝,但是进去的人都是有去无回,所以那座山很早就被萧家封印了。


但那毕竟是钟灵隽秀的地方,流下的泉水自然就孕育着一股仙气。就在那仙气萦绕的池塘里,萧炎竟然看到了仙子!


只见有人从泉水里冒出来,优雅的甩了甩及腰的长发。瀑布一样的青丝沿着精致的脖颈、肩胛、腰线一路向下,飘洒在池水中,仿佛碧波中荡漾的海藻。


池中人看了他一眼,便不再理会,自顾走上岸来,白玉色赤/裸的身体滴着晶莹的水珠,在夕阳的余晖里宛如神邸。


“神......神仙姐姐?”低头又偷瞄了一眼,确认了一下,“厄......神仙哥哥!”


-TBC


评论(1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