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a

结发草【四】

二更!城际高铁上写的,快表扬我🤓🤓🤓应该还有一章就可以完结啦……虽然幼崽不能开车 但是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对不对😋😋😋(你够

———————————————


“你不是中毒了吗?不是严重的下不了床了吗?”萧炎搂着他的腰,扬着小脸问他。


“别乱动,我没事。”药尘继续往上攀。


“你不是很厉害吗?我们不能飞出去么?”


“不行,这座山有你们萧家的禁制,就算我破了禁制进来,功法斗气也不能施展。”


“那我们怎么上去?”


“自然是......”药尘低头看着他笑了笑,“爬上去。”


萧炎近距离看着他的笑脸一紧张差点失手掉下去,被药尘一把搂住。


“怎么?七星斗气这么一会儿就没力气了?要不要我背着你?”


“不......不用,这样就很好。”说着把他的细腰又箍紧了一些。


终于攀到岸上,萧炎忽然听到细细的碾压草叶作响的声音。


“不好,抓紧我!是翠隐!”药尘有点头疼,他中了翠隐的毒,在巨蟒一丈之内完全没有战斗力,而翠隐又是高阶魔兽,低头看看怀里的小崽子,只能苦笑。


“小子,你战斗力怎么样?”温润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萧炎觉得耳朵痒痒的。


“我......我觉得中阶魔兽应该可以吧……”完全不敢透露自己没有参加过战斗。


“那好,我中了这毒物的毒,无法近身战斗,我交给你功法,敢去迎战吗?”


“当然!”萧炎挺胸,终于轮到他保护神仙哥哥了!


“你的武器呢?”药尘低头看到他腰间挂着一条棍子,“你是要去对战神兽,不是去打狗。”


药尘无奈把头上的神英藤拔下来道,我现在身上没有合适你的武器,这神英藤可以根据使用者的特点变化成趁手的武器,你拿去吧。


萧炎接过半尺长的发簪,总觉得用这个战斗还不如他的棍子。


“别怕,上前暗中观察,等他前额立起的时候攻其七寸,你身上有萧家封印,可暂且禁制住他。”


萧炎点头上前,虽说不怕,但这上古巨蟒身长几丈,几乎看不到尾,头大如雷鼓,吐出的信子红中透黑,粹着剧毒。


萧炎握着神英藤的手忍不住微微颤抖。巨蟒似乎感受到他的胆怯,猛然抬身攻击。


“发什么呆!攻击!”


面对巨蟒的血盆大口,萧炎咬牙砍过去,只见神英藤白光一现,变成一把锋利的宝刀。


但是巨蟒迅速闪避,刀只砍到背身,并没有入七寸。


“没关系,再来!不要犹豫。”药尘在他身后指点。


萧炎深深吸了口气,这次他在巨蟒刚刚探身的时候便先发制人,一刀砍到七寸处,青绿色的血喷薄而出。


“好样的!”


萧炎看到大蛇倒下,身后露出一片岩洞,岩洞不深,里面散发着温润的荧光。


“结发草!原来这巨蟒是在守护结发草。”他兴奋的冲过去,一把握在手里。刚要得意,只听药尘大喊一声小心。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巨蟒的尾巴横扫出去。


“炎儿!”萧炎第一次听到药尘这么喊他,手里紧握着结发草,嘴角微微翘了一下才彻底晕过去。

-TBC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