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何有这么真实的abo @一科也没挂 

缎扬:

【云次方】【ABO】怎么会有这样的omega啊!!








群里激情接了个梗胡搞




原罪点梗是xjm @时时时时鹿 








嘎A龙O  无车








我是不太在乎正逆的按梗写罢辽




预警给介意的小姐妹看




看好了喔
















沙雕警告
































——————————————








北舞暴躁老哥郑云龙要分化了。




 




没有太多人关注他的分化。因为他就算变成个omega,也是敢跟alpha对刚的omega。




 




8102年了,第二性别哪儿有那么重要?




 




 












 




真的很重要。




 




北舞整个音乐剧系的alpha老父亲阿云嘎被堵在宿舍的独立卫浴里,海豚音扯着这五个字在颅内飞沙走石。




 




他个一米八四的草原纯A,被omega堵得自己锁自己,叫天无路叫地无门,眼前只有半瓶洁厕灵共他一同思考人生。




 




对,郑大龙他妈的在宿舍分化成了个omega。




 




阿云嘎痛心疾首,自己到底为什么把卫生间打扫得这么干净一点异味都没有??!洁厕灵在发情omega的生化攻击前面够看吗????




 




8102年了学校的墙为什么还是不能隔离信息素???会出人命的不知道吗???




 




郑云龙在砸门。




 




“biang的,嘎子?阿云嘎你什么毛病??!躲我跟他妈躲什么似的??!!”




 




怂成一团的alpha被甜了吧唧的薄荷柠檬腌了个里外香,还有一股海盐味儿藏在气流里,怼着他的耳廓和后颈撩拨。




 




凶猛的砸门和暴躁粗口立体声三维环绕,近在咫尺阴魂不散。




 




阿云嘎于是微妙地处在一个将硬未硬的临界点,原地涨红了脖子。




 




去他妈的生理本能!!




 




阿云嘎真的要疯了,开始跟门外又彪又虎的omega对吼:




 




“郑云龙!你他妈分化成了个omega你清醒一点!!!”




 




“不是,老子是个omega又怎么了!!大清都亡了你他妈还性别歧视吗?!!!”




 




“你,你发情了好吗?!!”




 




“那你还把我一个O扔外面!!”




 




“你他妈,”阿云嘎气得上面跟下面一样疼,彻底佛了,“问题我是alpha啊!!!我一把年纪了你放过我行不行!!”




 




一个处O和一个处A隔着卫生间的门板比谁嗓门儿高。




 




还都发着情。




 




玄幻在人间。




 




“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A遇上发情期的O是什么概念??!”




 




“老子他妈能不知道吗??!”




 




阿云嘎气哑巴了。




 




不是,怎么就会有这么缺心眼的O呢??脑子发育的时候有什么疾病吗??




 




“你不怕我把你上了吗?!”




 




“送上门的O不上阿云嘎你是不是不行??”




 




阿云嘎这回连脸也憋红了:“郑云龙!你是不是有病!!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他妈不就是喜欢老子吗谁不知道谁啊??!都一把年纪了biang的你怂个屁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omega啊!!




 




阿云嘎一把推开门把他嘴堵上了。













评论

热度(17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