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a

【嘎龙】假如有一天郑云龙喝了吐真剂

比真心话大冒险还带劲的龙

榛果酱:

假如有一天郑云龙喝了二代吐真剂


 


私设成山,假如某天嘎龙吵架了,四个皮孩为了让他们和好,搞来了一瓶吐真剂二代,私设是不仅不能说假话而且也不能做违心的动作,然后坑爹的四个娃让他喝了


——————————————————


 


阿云嘎和郑云龙吵架了。原因不重要,结果就是吵出了一个偿还现场,伴随着阿云嘎一声叹息把休息室的门摔出了震天响,全组都知道好的穿一条裤子的两个人吵架了。


 


这下真的按照王不见王的剧本走了,从化妆间到练歌房到各种局各种会,有阿云嘎的地方就绝对没有郑云龙。可制作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biang的你们两个早干吗去了!节目录制过半组都分了现在王不见王,当我们编剧是天才吗要怎么跟你圆回来!唱偿还唱的入戏太深吗!


艺术家使人头秃。


 


同样头秃的还有拥有与年龄不符的沧桑名字和才华的1975。某天和阿云嘎约了午饭讨论和声,张超又一次装作不经意之间提起来了另一位哥哥,“龙哥说他下午可以来看排练,嘎子哥你也一起吧。”


他就眼瞅着他嘎子哥肉眼可见的停顿了一下,然后露出标准甜心假笑,用二外中文温柔的说,“下午啊,下午你晰哥约我去门口喝茶,我就不去了。有你们龙哥就足够啦。”


??嫂子都来了晰哥能顾得上见你??嘎子哥我眼睛小你不要驴我。


 


于是张超神色凝重的打开了1975微信群。


超:兄弟们 形势严峻。


超:嘎子哥又拒绝我了。


超:他居然要去和晰哥喝茶。


蓬嘭芃:??嘎子哥是不是要出轨了??


蓬嘭芃:不行我不能接受。


蓬嘭芃:龙哥那么貌美,嘎子哥不能就这样伤他的心。


不是小男孩:我不信我嘎子哥会做这种事。


不是小男孩:这其中肯定有冤情。


了几了叽:说正经的


了几了叽:让他们和好才是正事


了几了叽:两天就要公演了


了几了叽:这样咱们怎么干的过隔壁老王和小菜


蓬嘭芃:附议


不是小男孩:附议


超:附议


蓬嘭芃:说到这个


蓬嘭芃:我知道一个东西


蓬嘭芃:可能有效


了几了叽:卧槽梁朋杰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了


了几了叽:看不出原来你这么心机!


蓬嘭芃:???


蓬嘭芃:我是为了团队考虑好吗


超:卧槽你们


超:这发现了会被打死吧


不是小男孩:你们在说什么我为什么听不懂


超:书剑你太单纯了


蓬嘭芃:我觉得


蓬嘭芃:我们要牺牲小我


了几了叽:成全大我


蓬嘭芃:要想当首席


了几了叽:就要大无畏的牺牲个人生命


蓬嘭芃:被打死算的了什么


了几了叽:被打死也不能放过隔壁蔡程昱


超:。。。


超:所以东西谁有


了几了叽:我


了几了叽:前天晰哥带我吃饭送了我一瓶


不是小男孩:????为什么你们说的我听不明白啊


不是小男孩:你们到底要干嘛??


超:待会给你解释


超:正好龙哥三点要来带我们排练


超:抓住时机


蓬嘭芃:一击得手


了几了叽:为了云家的荣耀


超:必胜


不是小男孩:????


 


郑云龙下午三点半死不活的出现在排练厅。最近频繁的往返北上广长沙,让他原本就脆弱的睡眠变得更差了,加上前两天和阿云嘎山崩地裂的大吵一架,心烦意乱成了压死睡眠的最后一根稻草,两天就睡了6小时的人此刻连眼皮都要抬不起来了。


张超提出来让他跟排练的时候,他本来是想拒绝的,可四个小孩可怜兮兮的瞅着他,一副他不来他们完全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郑云龙心一软拒绝的话就咽了回去。


至于那人,估计听说他要来怎么都会找个借口推掉吧。


哎不能细想,越想越头痛,吗的阿云嘎真是越老越难搞。


郑云龙一皱眉又想去摸口袋的烟,半道想起来排练室禁烟,于是啧了一声,烦躁的撩了撩刘海,给四个等着听评价的小孩吓的更不敢说话了。


中途他烟瘾实在厉害,熬不住出去抽了一根,回来看到手边有杯茶,估计是哪个小孩给他倒的。郑云龙没细想,给他们讲着讲着口渴了就端起来一口喝完了,跟喝酒一样。没注意到孩子们你来我往雀跃的眼神。


 


郑云龙只觉得当晚睡了前所未有的一个好觉,好到第二天他甚至难得的起晚了。草草收拾了一下,他便想着今天要排练的东西,边出门往外走准备吃个简餐。


刚出门面对面碰上了阿云嘎。


也不意外,毕竟他俩房间一墙之隔,低头不见抬头见装没看见谁比老子在行,想着就要掉头朝电梯走,结果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朝着阿云嘎的方向又走了几步,直接停在了离阿云嘎半米的地方。


郑云龙:???


然后在他有意识之前,他听见自己说:“嘎子,早啊。”


郑云龙:?????biang的这世界发生了什么。


 


阿云嘎明显也愣住了,呆呆看了他半天然后说,“早,大龙。”


估计阿云嘎怎么也没想到他俩吵架有郑云龙先服软的一天。


打完招呼可以走了吧!这还能救还不算很丢人啊快跑!然后郑云龙接着听自己说:“要不要下楼一起吃早饭?”


。。。我去年买了个表。


 


郑云龙就看见阿云嘎那双缠缠绵绵的眼睛一下亮了,纠结困惑都盖不住眼睛里的高兴,愣了片刻然后一边点头说走吧,一边控制不住手摸上了他的后背。


 


甩开他!现在甩开他还能找回场子!事情还没说清楚呢上什么手!


 


然后郑云龙往阿云嘎身边凑了凑。


 


郑云龙在这一瞬间,前所未有的想变成hyde,他也要鞭笞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然后他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看到阿云嘎坐下不经意扶着腰的动作,他直接站起来把人摁住了,“你别动了我给你拿吃的。”


然后来来回回把对方喜欢的全端上来了。


阿云嘎明显是感动了,上来就要拉他的手,“大龙,我……”


 


搞什么没看到那么多人看着吗!阿云嘎是不是疯求了!


 


他拉住了阿云嘎伸出来的手。紧紧的。


 


阿云嘎的神色瞬间就变了。不光是他,郑云龙谩骂自己之余也是心头一颤。三天没碰到对方的体温,此刻大庭广众之下的身体接触让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慌气短。他感到阿云嘎的手开始在他手上抚摸揉捏,像逗猫一样,又隐隐透露出凶狠的力道,像是压制不住的渴望。他此刻也顾不上周遭压抑的吸气声了,情不自禁的回握过去。手心贴着手心,手指挨着手指,黏糊的一塌糊涂。


然后阿云嘎肉眼可见倒吸了一口气。本来就英俊至极的脸庞,此刻带着压抑的神色,更显的动人心魄。他俩认识十年,搞在一起也有五六年,阿云嘎这个表情什么意思他再清楚不过。两个人那些你来我往撩来撩去的回忆瞬间浮在眼前,郑云龙胸膛里一阵狂跳,脱口而出,“我好想亲你。”


 


这饭是彻底吃不下去了!


阿云嘎拽着人掉头就上楼。


 


电梯里阿云嘎的手就摸上了郑云龙的脖子,来来回回,时不时还要掐一下,色气的一塌糊涂。他以前也这么干过,但郑云龙通常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偶尔不高心了还要抬手挣一下,像被逗急了的猫。今天竟然主动拱了拱脖子,更往他手心里蹭了,半天还把脸侧过来,轻轻蹭了蹭,然后软软的在他手掌心吻一下。


 


电梯里寂静无声,阿云嘎心里已经山崩地裂炸开花。


 


艹,谁能受得了郑大龙开大。


 


出电梯的时候两个人都火急火燎的,正撞上王晰下楼,王晰看着他们粘腻的姿势明显一愣,然后惊讶的问,“你俩这么快就和好了?”


 


阿云嘎刚想回复,就看着郑云龙一下挡在他前面,很坦然的点点头,说,“和好了,放心吧。”然后抬手搂住他的肩,冲着王晰点头示意了一下,直接把他拽走了。


 


这什么意思,这是不想他和王晰说话吗?


 


“我不喜欢你和他那么亲密,”他开门的时候郑云龙突然开口,“我不喜欢你和他们哥哥弟弟的,我也不喜欢你抱周深。你上次还亲他。这些我都不喜欢。”郑云龙背着走廊的光,一双桃花眼此刻竟然是委屈的,波光潋滟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掉眼泪了。


接着他仿佛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阿云嘎一下把人拉回来,搂过来关上门摁在墙上一气呵成。


他一边强硬的拉下郑云龙的手扣在掌心里,一边低声问,“还有呢,还不喜欢什么呢,都说出来。”语气几乎算的上诱哄了。


 


郑云龙抿住了嘴,明显是在克制,可是两秒钟之后又脱口而出,“还有服装组的那个小姑娘,每天都围着你嘎子哥长嘎子哥短。还有上次我们吃饭制作方的女儿,她加你微信你竟然同意了,她明显是喜欢你,还要约你出去。”说完之后一脸绝望的闭上眼睛,爆了句粗口。


 


阿云嘎猛的低下头亲他,力度狠的像是要吃了他。他从没听到过郑云龙用这样的语气说这样的话。郑云龙大多数时候很暴躁又很温柔,阿云嘎总是想着世间最能体谅他的人不过如此。与此同时郑云龙又很傲娇,心里想了半天逗一逗才肯说一句真话,还是半开玩笑的。他压根没想过能听到郑云龙这么坦诚的一天,他以为只有自己会有这些不讲道理的占有欲。


 


这太反常了。


突然他灵光一闪,想到有次喝多了王晰跟他们几个开荤腔,说有个东西喝了问什么答什么特别带劲儿,乖的跟猫一样。


 


阿云嘎用所剩不多的理智直起身子,看着怀里的人。他停下来的时候郑云龙明显没反应过来,红着眼睛微张着嘴往上凑,那把漂亮嗓子还来了一句,“你为什么不亲了?”


 


阿云嘎急喘了两口气心道晰哥我谢谢你全家。


 


“你喜欢我亲你吗?”他压着嗓子问。


“喜欢。”毫不犹豫。


“你喜欢我和你无时无刻不凑在一起,大庭广众之下摸你的脖子和背吗?”


“喜欢。”郑云龙睁大了眼睛,抬手又急忙要捂嘴,动作被他中途截断死死摁住了。


“那你是不是最想和我唱歌?”阿云嘎乘胜追击,眼神就像草原上盯上猎物的一匹狼。


郑云龙绝望的闭上眼睛,一脸你杀了我吧的表情说,“是!”


“我和刘令飞你到底比较喜欢谁?”


“他妈的你有完没完,你们完全不一样啊怎么……”


“你喜欢哪个?”阿云嘎打断他。


“……喜欢你喜欢你!”郑云龙的脸全红了,昏暗的灯光里胭脂一样淡淡的晕在精雕细琢的脸上,长睫毛颤的仿佛振翅欲飞的蝴蝶。


“以后还会不会乱说分手了?”


“那是你先乱勾搭人的!”郑云龙猛的睁开眼睛,明显是委屈了,嘴无意识的撅了起来,“而且也是你先发脾气的。”


 


“以后不会了”,阿云嘎感觉自己再不亲他就要渴死了,边凶狠的吻着边把人往自己的怀里揉,“再也不会了,谁都不理,就喜欢你。


——————————————————


 


1975没想到,俩爹没和好他们的歌没有着落,俩爹和好了他们的歌依然没有着落。




懵逼的王晰被郑大龙追杀了一周,并收获嘎子请客吃饭一周。

评论

热度(21585)

  1.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