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a

写太好了

A mad man in a blue box:

————————————————————————




云中书真的太虐太虐太虐太虐太虐了




小男孩的感情真的太真挚了,而且眼神是根本藏不住啊




从第一期开始,嘎子一出场,就目光锁定在了他身上,而且他和太子两个人帮腰不好的嘎子捶背,但是太子跟嘎子很熟,小男孩却是个陌生人




到后来的合唱,从电梯里出来的喜悦和分别时含泪说出的“等我来”




猜歌名那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脱口而出的“嘎子哥明年要演的电视剧”…可是除了嘎子和他,其他人并不知道




第九期被嘎子选上时,原本很镇定而且还在和后面的兄弟皮的小男孩直接激动得哭出来




熟悉了之后,小男孩向嘎子要签名,然后用自己的背当桌子让嘎子签名,笑得一脸灿烂,嘎子在签的时候,就像只小动物一样贴着嘎子傻笑




再到后面斗鸡胜利时候,从人群中第一个冲出来拥抱嘎子




再往后,每一次老云家坐在一起的时候,小男孩永远在嘎子身后,只看着嘎子一个人




排练的时候,明明四个人应该看向前方,但小男孩的目光却停在了与大龙交谈的嘎子身上




请教失败归来时,第一个起来的是他,第一个试图安慰的也是他




最后离别那天,八个爱你,留在嘎子微博下




————————————————————




嗯其实我声入人心并没有磕爱情cp,哪怕是龙嘎我磕的也是soulmate十年的友情,小男孩对嘎子的那种仰慕,是溢出屏幕的。




“像襄阳城那晚的烟花,年少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




当年嘎子的遗愿清单,小男孩是去试镜过的,小男孩认识嘎子,嘎子不认识他




小男孩真的很崇拜嘎子了,少年人纯粹的憧憬




之前看到有评论说,在双云的同框镜头里,小男孩对嘎子的喜欢只能在边边角角,却占满了边边角角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云中书,美,但悲




“人生的出场顺序竟如此重要。你错过的十年是他最关键的十年,现在你来追赶了,却已经有人与他并肩为王了”




现在小男孩就像十年前的大龙,可惜十年已过,大龙已经达到了十年前他憧憬的嘎子的高度




嘎子的眼里有大龙,也有小男孩,只可惜他有一双多情的眼眸,看谁都很温柔




“你对我十分温柔,但我知道你不会为我停留。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追光者,就像他




——————————————————————




如果是磕cp的话,去看云中书的每一个视频,就会发现,每一次小男孩与嘎子的对视,其实都是错开的,因为嘎子看向的总是另一个人。




——————————————————————




小男孩的微博名我真的很喜欢,“未来可期方书剑”,节目已经完结了,就祝他未来可期吧




————————————————————————




其实我没想到有关声入人心的长篇我竟然是为云中书写的,可能是因为这个从一开始就被广阔温柔吸引了的赤诚的灵魂,真的是太令人憧憬了吧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