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a

结发草【二】

在外面浪写的比较少,等我回京会多写点的😅😅😅

———————————————


神仙哥哥伸手用神英藤挽了一下头发,然后轻轻挥手便套上一件青色袍子。


“这么小就油嘴滑舌的,谁教你的?”


“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池子里?”萧炎虽然看到厉害的陌生人有点害怕,但是因为对方实在太好看了,大大降低了他的恐惧。


“你的池子?你小子还真是会多吃多占啊!”美人倚在池边的石头上斜眼看他,胸口的衣领没有掩上,修长的腿也从袍子下面露出来。


萧炎从没见过如此不羁的人,他从小在一个严肃的甚至有点刻板的家庭长大,人生第一次看到这样绝美又不羁的人,感觉就很不正经,似乎不是好人……


“看见你师爷爷也不叩拜,你娘是怎么教你的?”


“师.....爷爷?别骗人了!你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是我娘的师傅?”萧炎看这个从水里冒出来的美人也就二十岁左右的样子,肯定比他娘年纪小。


“你娘没教过你不要以貌取人啊臭小子!还不过来让师爷爷看看。”说完指尖挂着一块碧玉,萧炎认得那是她母亲的信物,他只得扭捏的走过去。


神仙哥哥伸手点燃一团火。


“是异火!”萧炎惊呆了!他知道只有超级强大的人才拥有异火,超羡慕的盯着眼前的美人。


药尘用手中异火在他头顶绕了一圈,一些黑色的烟雾被驱散出来,覆手收了手中异火。


“魂殿已经开始潜伏在五大家族中,你被下了追魂咒,一举一动都被魂殿掌握。”


萧炎吓了一跳,惊恐的看着他。


“不碍的,我已经用异火帮你驱散了,以后你每天傍晚来这里跟我汇报你家里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人和事,我每天帮你检查有没有被下咒。”


萧炎点点头,这个人虽然有点怪,但是他说话的时候会温柔的看着你的眼睛,不是那种像长辈对待晚辈的慈爱和威严。萧炎第一次觉得被平等对待,心里暖暖的。


自此以后萧炎白天在家里练功打探消息,晚上就跑来见神仙哥哥,虽然他已经知道这个看起来极其年轻美貌的人应该就是他娘敬爱的星陨阁阁主,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叫不出口师爷爷。

-TBC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