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a

就真的很棒! @一科也没挂 

穆朔:

郑云龙同学,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新闻当事人采访


https://weibo.com/tv/v/H6IEit56Z?fid=1034:4316015572532461


六分钟访谈一分半都在说嘎子




说了啥见截图


说嘎子是双云粉头,那真是大龙自己没开口。


嘎子说的那都是小打小闹,大龙没有一句废话,句句是表白句句是深情,每一句都平实叙述每一句都饱含情感。


台词大手!


光看截图完全感受不出来,大家看视频吧。


最厉害的是…


我以为他前面说的,每天一起排练,吵了多少架,都为了角色更好,我以为都是泛指


上学时谁不排过十几二十个作业呢?


结果聊到最后,他,说的是特指


就是嘎子,就是rent,就是angel


他爱音乐剧,他爱舞台,这份爱炙热纯粹,融入他每一个细胞,永不衰退。

但一切的爱最初,最肯定的来源,是rent,是angel,是那个演出了活生生angel的嘎子。


照亮他舞台之路的第一束光,点燃他热爱的第一把火,郑云龙只要爱音乐剧一天就不可能忘记。


而且他俩都没有变,都不会变。


这份爱太纯粹了,而且完全混合在一起了,估计连他自己都分不出,到底是对音乐剧的爱延伸到嘎子身上,还是对嘎子的爱成就了他对音乐剧的爱。


唯一肯定的是,只要他俩还爱音乐剧一天,真爱就会永恒。


他俩会不爱音乐剧吗?不会。



*爱是大爱,大家自行理解是什么感情就是了。



郑云龙,在线表白,明年十周年了,今年还要一起跨年,这份心永远不变。


rio的不能再rio了。祝你们俩和音乐剧过一辈子!(是祝福!)







评论

热度(6944)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