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a

百万男友(下 ^o^完结)【代玮x仝卓】

终于涌有ao3了!感恩的心🙏请见评论🤓

ps:我要澄清!代老师不怂真的不怂!怂他就不会一开始选首席了!怂他就不会搞难度这么大的仝百万了(大雾)他只是以为自己怂而已🙃🙃🙃

—————————————-

接下来的一段影像又变得模糊了,五颜六色的海洋球,车窗外飞驰的树影,斑驳有光晕的路灯,一只温热的手掏出他的身份证,花洒下略烫的水流,以及贯穿始终的擂鼓一样的心跳......


嘴唇上柔软的触感终于打破了蒙太奇式长镜头……他看到圆润饱满的额头。


“你没有头帘特别漂亮!”手指撩起他略湿的头发,低头吻上他漂亮的额头,有一点仪式感的郑重。


“我有时候在想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代。”仝卓低垂的眼角边还挂着水珠,他素颜有一种楚楚动人的漂亮,好像森林里的小鹿。


“我.....我会觉得慌张......”代玮摘下眼镜,抵在他额头上,“很怕失去,你又很远,我本来就想离远看看就好了……”


代玮低着头扯着手里浴袍的带子,却听到对方咯咯的笑声。


“代,我从没见过你这么口是心非的人!”


捧起对方的脸直视他的眼睛。


“你第一次要跟我合唱就把我堵在厕所门口,第二次在录节目选人的时候两只手死攥着我,第三次去看暗恋桃花源我说晚上陪你聊天你就抓着我一整夜不让我走,最后分组你为了和我一组大半夜去敲鹤的门,以及平时我们同进同出,你以为大家都不知道,其实黄子羔羊彬壕星元鹤鹤他们都早就知道了,就只有你不知道!”


......


“都......都知道了吗?!”代玮紧张的努力扯浴袍。


“对!就像你现在一边紧张的要死,一边解我的衣带子扯我的浴袍,我跟你说我里面可是光溜的!”仝卓被他气乐了,索性把已经被他扯开大半的浴袍丢一边。

—————————-

倒吊车见评论🤘🤘🤘

评论(19)

热度(134)